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羽昕的新書桌∼

2017年12月19日
媽媽下班後要去補習班載寶貝回家,而今天也是新書桌到貨的日子,媽媽去載寶貝時可以順便去IKEA拿書桌。
但是今天的天氣冷冷的,媽媽後來決定星期四再去拿,結果小寶"提醒"了媽媽今天要去拿書桌,她跟媽媽說今天19號,哈哈哈∼
就這樣,媽媽就只能在下班時間去IKEA拿書桌,順便體驗一下台元園區下班塞車的車潮。
爸爸回到家後不久,媽媽他們也回來了。
吃完晚餐後爸爸開始組裝這個書桌,因為構造簡單,就是三片木板組合而成的ㄇ字形狀,所以也沒有花很多時間就用好了。
等擺定位之後,看了看,缺了一個檯燈,於是爸爸出門買檯燈去。
BEST電器已經宣布停止營業,家附近的這一間BEST電器營業到25日為止,電器都在促銷中。
爸爸一進去那裡,電器幾乎都被掃光了,檯燈區也只剩下大約五款的檯燈可以買。
看來看去,爸爸選了一個3M的原價四千一百元的豆豆燈,結帳時是2500多元,因為是展示品,所以有髒汙,爸爸請店員幫忙擦拭了之後才拿回家。
小寶一看到檯燈,整個擺上桌之後就開心的寫起作業來了:
羽昕的新書桌∼_img_1

媽媽還在笑爸爸偏心,以前寶貝小時候,一、兩萬元的書桌椅都嘛花的下去,結果小寶要書桌時,拖了那麼久才買了一個1500元的便宜貨和2500的檯燈,連椅子都省了,家裡現有的小凳子湊合著用。
以後小寶應該不會再有藉口說沒書桌,所以才會趴在地板上寫功課吧。
但是會不會以後功課不好就又藉口爸爸媽媽沒有買好的書桌給她。
可是爸爸也有話要講,用好書桌的姐姐,目前為止功課也沒有好到哪裡去,所以書桌好壞不會影響到成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