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晾在一旁的書桌∼

2017年12月20日
下午爸爸去巨城旁的一家公司聊天,這種住商混合的大樓,整體真的感覺很亂,這家公司小小的空間也擠了將近十個人,連總經理都沒有自己的辦公室,但是人家就是有辦法生存。
回到辦公室後業務來找,還不是因為日本客戶社長來訪,我們的產品被對方雞蛋裡挑骨頭的硬抓出很多的bug,一直出不了貨。
說真的,有誰會這樣子的硬操、亂操行車記錄器的,要低價又要好品質,真的是莫名其妙。
還說什麼誰誰誰的東西在他們家是賣第一名的,結果買回來測,跟垃圾沒兩樣。
爸爸真的覺得很奇怪,那種垃圾等級的產品在他們家可以過,我們的不能過?
真是懷疑對方收了多少好處?
爸爸對業務也很有意見,老是坐在家裡等訂單,都不知道豬羊變色了,還以為對方是好客戶。
現在貨不出來才在怪東怪西的,爸爸是研發的頭,壓力可是很大的,真的是鬱卒到極點。
回到家之後,看到小寶在房間裡面不用利用新買的書桌在看書,而是趴在地板上看電視。
問他為什麼有書桌不寫功課,結果他說又沒有作業。
那麼一個星期才寫一次作業,現在就買桌子給她會不會太浪費的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