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聽唬爛過一下午∼

2017年12月21日
爸爸早上進公司後就召開會議檢討的客戶的案子,一直到十點離開公司去高鐵站準備要去台北聽說明會。
公司的科專已經通過,今天爸爸帶著一位會計一同前往,基本上會計來就好,但是爸爸是計畫主持人,也一定要到。
講了一大堆會計科目,爸爸也聽不太懂,就是屬於會計做帳的部分要小心,不要被罰了,講白了,就是要廠商造假也要做得漂亮一點,呵呵呵。
還有一家問問題時說他只是一人公司,辦公室才三坪大。
看來這個比爸爸的公司還要會詐騙,哈~
傍晚回到竹北順便去載小寶回家。
小寶一看到爸爸時就對爸爸說:”我今天有跟老師說我要講故事了,老師說下星期三要讓我講,我現在好緊張喔。”
爸爸問小寶說準備要講哪一本故事書給小朋友聽?小寶說她還沒有決定,那麼就讓爸爸來幫他決定,就姐姐小時候常唸的那一本大便的故事書。
講到這一本,記得寶貝當時想到就唸,連吃飯時他也要唸上一次,桌上的菜那麼多,他寧願配大便故事書吃,真是的@@
結果小寶馬上就找到那本書也唸了起來@@
希望下星期小寶唸的時候,全幼兒園的師生不會被小寶加持過的大便給薰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