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rehearsal∼

2017年12月22日
客戶端的社長這個星期來台灣,針對產品無法出貨表達了非常不滿的意思。
其實爸爸才覺得對方的RD是收了競爭對手多少錢,對於我們的產品測試到已經到了非理性的地步,競爭對手的產品真的有那麼好嗎?
對方上市後一定要買來測看看。
公司決定要派人過去直接解問題,於是爸爸指定了一位軟體主管帶著一位硬體工程師和一位測試工程師協同一位業務當日文翻譯,星期日就飛日本。
為了這一次的出差,爸爸把相關人全叫進來爸爸的辦公室進行一場嚴謹的rehearsal,針對目前的問題來個模擬考,要假也要假的漂亮一點。
就這樣從下午五點一直考到晚上七點多。
其實今天寶貝的台南大姨和阿丈下午就來家裡了,來看他的小孩,所以今晚要來家裡住。
爸爸還在公司時就接到了寶貝大姨的LINE,他從台南帶來了炭烤薑母鴨,要爸爸趕緊回來吃。
爸爸八點多回到家時,大家都已經吃飽了。
台南的大姨還親自為爸爸熱與加料在薑母鴨鍋裡,此時的媽媽他們並不在家,去載寶貝的表姊下課來家裡吃飯。
這一整鍋薑母鴨也太多了吧,吃的爸爸實在是很撐,真的好吃,比起不加酒的薑母鴨還要好吃。
要睡覺時媽媽和寶貝的台南大姨在房間裡聊天,爸爸和小寶先睡覺了,難得小寶願意讓爸爸抱著睡覺,其實應該是他自己也很累才是,只是還是要媽媽就算要聊天也是要在他旁邊就是了,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