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去KTV唱歌∼

2017年12月23日
今天我們家真的很忙。
早上載寶貝去補習班寫功課後,爸爸立刻開車到保養廠去保養車子去。
這一次要做20萬公里的大保養,需要的時間比較多,所以爸爸早上就先把車子開去讓他們有空就保養。
反正晚上唱歌的地方在新光三越旁,傍晚順便去牽車就好。
中午大家繼續吃著昨天晚上的薑母鴨,真的好吃。
下午時間我們家一起去參加了小寶幼兒園的活動,爸爸也不知道主題是什麼,裡面有一堆的闖關活動換禮物:
去KTV唱歌∼_img_1

說真的,這一所幼兒園要是真的一起開個運動會,人數搞不好都會比一個國中小學還要多ㄌㄟ。
媽媽訂了一間KTV包廂,今晚要幫寶貝的台南大姨的兒子慶生。
這個包廂也太大了吧,一坐20幾個人沒問題的,有需要訂到那麼大嗎?媽媽後來說她也不知道會那麼大間,我們才十幾個人說@@
說真的,不知道幾年沒來唱歌了,小孩子們點的歌真的沒什麼聽過,我們真的只會唱老歌@@
去KTV唱歌∼_img_2

不過偶而來唱一下也好,要不然真的不知道媽媽和兩個小孩都那麼會唱歌,呵呵呵∼
一連唱了四個小時,結果壽星都沒到,因為他還在加班。
就這樣,慶生地點轉回到家裡來,就在家裡唱生日快樂歌,一群人聊天聊到凌晨一點多才散。
這個壽星的主管也真是的,是有多趕的案子需要星期六晚上了還加班到十點,真的是莫名其妙的,騙人沒當過主管是吧。
惹的寶貝的阿丈不是很高興,畢竟他昨天就來新竹了,等了一天一夜才看到他的兒子,然後今天KTV歡唱的主角也沒有辦法到,連爸爸這個局外人都覺得不是很爽。
反正酒也喝了,歌也唱了,終究生日蛋糕也切了,不爽一下下就讓它過去了,要不然又能怎麼樣,對吧∼
今天真的是High過頭了,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