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罰單∼

2017年12月26日
晚上爸爸回家時,剛好遇到開車去載寶貝放學的媽媽,這麼好啊,還來迎接爸爸下班。
媽媽要爸爸抱小寶,因為小寶睡著了。
等上電梯時,小寶醒了過來,還問爸爸說:"你怎麼在這裡?"
看樣子這傢伙睡到被賣掉都還不知道。
結果電梯到一樓時,保全來要我們簽名領掛號,回到家一打開,是一張罰單。
爸爸看了一下照片,真是天殺的,是被人檢舉的。
那個路口每一天所有騎車的的人都這樣騎,爸爸騎了那麼久也沒收過罰單,這是被人從車內拍影片檢舉的。
伊娘ㄌㄟ,這個人是吃飽太閒了嗎?又沒有擋到路,也沒有怎樣,他媽的。
爸爸洗好澡等著要曬衣服的這段時間仔細看了兩張照片,爸爸發現照片上面並沒有時間,但是罰單卻是明白寫了違規的時間,這是截圖的結果。
另外,依照拍照的角度,就是駕駛座正前方望出去的視野,並不是像行車記錄器一樣固定的位置,所以爸爸懷疑是用手機拍的。
違規是事實,爸爸會去繳錢,但是也不會讓這種人吃飽閒到等死的人太好死,因為沒有時間顯示,所以爸爸上網申訴要求提供整段錄影,這是爸爸的權利吧,爸爸繳錢要求整段錄影不過份。
另外就是要確認是不是拿手持裝置拍的,目前是截圖,看錄影片就知道那個人是怎麼錄的。
如果是用手機,那爸爸要反檢舉這個人開車使用手機。
爸爸上網申訴後進到房間,看到小寶又趴在地上畫圖,然後書桌就被晾在旁邊@@
爸爸問小寶為什麼書桌都買了又不用?
小寶回答說:"因為之前你都不買給我,所以我愛上地板了。"
回答這什麼爛理由,是她把書桌弄得亂七八糟的,自己懶得整理,所以乾脆又趴在地板上畫圖吧。
爸爸把書桌整理了一下,硬把他的圖畫策拿上書桌來,讓他在書桌上畫圖。
沒書桌時就在唸說爸爸都不買,真正買了又把桌面當垃圾場用,真是奇怪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