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吃水餃∼

2017年12月27日
今天下午剛睡醒不久,董事長就來爸爸的辦公室找爸爸聊天,其實是在等今天從日本出差回來的工程師們要問看看狀況。
就這樣下午爸爸的辦公室就熱鬧了,討論著去客戶端所看到的一切,之後爸爸又召開產品會議,一整個下午就不見了,就這樣連今天換爸爸要去按摩都忘記了@@
媽媽有交代爸爸下班要去團購主那裡拿訂的橘子,說真的,自己開店當老闆也不錯,有固定的客源時間又自由,真的還蠻崇拜這種會做生意的人。
回到家看到餐桌上有水餃和玉米濃湯,偶而吃這種平價美食也不錯的。
寶貝最近過敏,每天都為了洗鼻子而哇哇叫,今晚也不例外。
爸爸媽媽和寶貝三個人抓著他要噴鼻子,就只是這樣的動作而已也掙扎怕成這樣,那以後要是打針的話,不就得要趁她睡覺時先綁在電線桿上再來唉針,要不然小寶越長越大,爸爸怎麼有辦法抓的住她?
等她心情平復之後,小寶要爸爸躺下來,換她要來幫爸爸洗鼻子。
爸爸就躺著讓她噴,咦,又沒有怎麼樣,就把液體灌進去鼻子裡而已,要不是她說噴好了,爸爸還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就這樣而已,真搞不懂小寶在害怕什麼?
快要放年假了,爸爸想要回屏東去看一下寶貝的阿彌陀佛阿公,畢竟從四月連假後到現在半年多了,都沒有回去看看他老人家了。
不過拜現在科技的進步,倒是可以時常用手機視訊和他老人家面對面視訊聊天。
媽媽她們不想要回去,那就各自玩自己的,爸爸自己當背包客去,搞不好還有什麼豔遇,帶個女人回家服侍媽媽、叫媽媽一聲大姐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