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感冒了@@

2017年12月28日
爸爸昨晚要睡覺時就覺得好冷,感覺好像感冒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開會,感覺身體喉嚨鼻子都怪怪的。
年底要放假了,身體不舒服的話,可能要像之前國慶連假在家關禁閉了,所以還是去給醫生看一下。
小寶這星期有去給醫生檢查,醫生說是過敏,但是媽媽也說她身體也怪怪的,所以是不是被小寶傳染的呢?
爸爸上個星期因為寶貝的台南大姨他們來家裡住,所以爸爸讓出了和室給他們睡,爸爸回主臥室和媽媽小寶一起睡。
之前天寒地凍的那幾波冷氣團來,爸爸在和室睡覺都沒有吹暖氣,也沒有身體不舒服,難得回主臥室睡,就感冒了@@
爸爸本還想要去健保局要求頒個VIP獎給爸爸,因為爸爸的健保卡也沒怎麼用到,節省了政府的健保資源,哪知道都要過年才來感冒。
前天接罰單,昨天感冒,哼∼
載寶貝去補習班複習數學去之後,爸爸直接去掛號給醫生檢查去。
醫生檢查是一般的小感冒,爸爸要求醫生開四天的藥,這包藥就拿回家跟媽媽分著一起吃,就是喉嚨鼻子的藥,反正健保的藥吃不死的。
小寶今天有回家作業,爸爸發現到小寶現在的心態有在改變,以前要是有回家作業,幾乎都是一回家就在客廳寫起來了。
但是最近對於回家作業,不是忘記寫,要不然就寫一兩題就跑去玩,要大人講他才"可能"再去寫,或是要大人陪在旁邊才要寫。
另外也都學到他姐姐壞習慣,老是不一次寫好,就是在那裡擦來擦去的。
現在幼兒園的進度已經到了數學算式了,等於是幼兒園大班當成小一在教了。
現在就是要想辦法讓小寶再回復到做事專心的程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