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難以捉摸的個性@@

2018年04月10日
爸爸去載寶貝下課,在經過家樂福附近的路口,爸爸原本不想機車待轉而想要綠燈直接左轉,就一個念頭想說會不會有警察躲在附近,所以還是乖乖待轉。
結果還真的有警察在抓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的違規,爸爸前面的那個女人被抓到了。
黑漆漆的一片,哪會看到警察躲在附近,好在爸爸沒跟著彎過去,要不然最少600元起跳的罰單錢就要飛了,一天才賺個幾百元,哪會有人那麼佛心想要貢獻給這個賊仔政府呢?
其實要不是當時路口汽車多讓爸爸有猶豫的時間,如果沒什麼車的話,應該就直接左轉過去了,哈哈哈~
回到家看到媽媽煮好飯菜了。
這個小寶真的很白目,我們在吃飯,她就在看手機,等大家都吃完了,她才在喊肚子餓。
不想理她,她就自己開門要離家出走,結果自己發現沒人理他,她就又進來家裡趴在門口耍無賴。
爸爸過去安撫了她,拿了桌上的零食給她吃,又泡了蜂蜜水給她喝,這才擺平她。
最近她離家出走的次數變多了,但是每次都還是乖乖的自己進來,因為沒人理她,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