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回屏東過端午節∼

2018年06月16日
爸爸今天早上4:30起床,抱起小寶梳洗了一下之後,就去樓下等寶貝的大姨他們來接爸爸和小寶。
他們要直接回滿州去,所以順便讓他們載回屏東市去。
可能是因為這幾天的新聞報導的很誇張說屏東南部豪雨成災,導致很多人都退房不去南部玩了。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子的報導,所以整路都很順暢,爸爸8:30就到屏東市了,但是天氣很好,哈哈哈。
寶貝的阿彌陀佛阿公下樓後看到爸爸,對爸爸說原來是你們回來了,他剛才在樓上看到小寶的阿伯帶了一個小孩上樓,他還在覺得說這個小孩子怎麼那麼面熟,好像在哪裡看過,後來才知道是阿昕。
這會不會太誇張了,是有多久沒有見面了,還是女大十八變,變得如連阿公都不認識,這真的好笑了。
今天中午大家吃了一些雞蛋糕就把中餐處理掉了,其實小寶的阿伯已經約好下午要去高雄的大八大飯店吃下午茶去。
今天的天氣不好,但是無關是不是可以去吃下午茶,反正是開車,我們一行人就這樣到高雄去好好的飽餐一頓。
沒想到那麼多人都在等著吃下午茶,還在覺得奇怪怎麼大家中餐不吃,寧願餓到下午兩點半?
原來是價格差很多,不過爸爸晃個兩、三圈就不知道要吃什麼了,還是覺得海港城的比較好吃。
是寶貝的阿伯請客,所以有得吃就好,沒有好不好吃的問題,哈哈哈。
但是要爸爸自己花錢來這裡吃下午茶,爸爸還真花不下去說。
來高雄的路上會經過澄清湖棒球場,今天爸爸本來想說去看一下統一獅和富邦悍將的比賽,但下午三點多的時候突然下了一場大雨,就一直下到晚上了。
後來就真的延賽了,很可惜。
既然這樣,回到屏東之後,爸爸帶小寶去附近的太平洋百貨看美人魚時鐘、玩玩具和玩電動玩具。
不怎麼做的話,她一閒下來搞不好又要找媽媽了。
今天媽媽和寶貝下午跑去巨城逛街去,反正寶貝也有在讀書,讀書之餘讓她輕鬆一下也不錯,總是希望她這次的期末考可以有所進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