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飽餐一頓的一晚∼

2018年06月19日
今天的天氣陰陰的,感覺公司的人做事情也懶懶的,大概是因為剛放完連假回來的因素吧。
公司可以做決定的主管越來越少了,大家都不願意擔責任的結果,就是事情放給它爛。
但是如果是爸爸經手的,那爸爸就會去扛起來。
今天下午一場會議,原本爸爸不想要出聲的,最後還是忍不住出來處理。
這種事情有好有壞,壞的是繼續姑息一堆人沒有擔當,好的是有人出來做決定,大家就知道該怎麼做,事情會進行的比較順利,但是一出錯,做決定的主管就倒楣了,一翻兩瞪眼的結果@@
晚上去載寶貝放學,爸爸利用寶貝下課前幾分鐘到補習班附近的通訊行去繳手機費用。
爸爸在這家電信業者辦了兩個門號,一支是爸爸的門號,一支是寶貝在使用的。
但是寶貝的成績一直沒有好轉,花太多時間在上網上,她的手機欠費已經被催繳了,但是爸爸今天只有繳自己的手機的費用,就是不去繳寶貝的手機的費用,就讓那個門號被斷訊,就等寶貝期末考完後再說了。
回到家之後,芳怡一家人已經在家裡面吃晚餐了,原來他們今天剛從南部回到竹北,也帶了一些東西回來給媽媽,順便買了幾盤壽司來家裡吃。
家裡還有昨天的剩菜,再加上這幾盤壽司,真的吃飽到撐,哈哈哈∼
家裡好久沒有聽到悅耳的琴聲了,寶貝現在又不去碰琴,只知道滑手機。
芳怡不知道是五級還是六級的鋼琴實力,來家裡彈了很多首好聽的歌曲,真是好聽。
今天是富邦悍將上半球季最後一場主場,雖然是星期二,但是還是還有很多人進場看球,今天富邦也打爆了統一獅隊,真是好看的球賽。
所以今天真是個美好的晚上,臉的五官中,就只有"眉"沒得享受到,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