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開始放暑假了∼

2018年06月29日
寶貝今天中午過後開始為期兩個月的暑假,說真的,爸爸也不知道她的暑假要怎麼安排。
之前問這個問題,她老是不說,也許就是耍廢兩個月吧。
今晚的天氣不算太好,但也不算差,就是天空有閃電,看似快要下雨的感覺,蠻涼爽的。
我們今天晚上去吃了三商巧福,爸爸也順便去對面理了頭髮。
基本上男生理髮很快,理髮師眼睛一瞄,下一個眨眼睛就理好了,不像女生理個頭髮,都是算"根"的,還很關心理髮的角度、長度,往左、往右削都很計較的。
所以這種100元的店應該很不喜歡理女孩子的頭髮才是,因為100元就是拼速度,對吧。
吃飽飯之後,我們幫芳怡家送水果去,順便去她家聊天。
今天小寶很乖,並沒有跟芳怡家的兔子玩,其實是因為有提醒她說跟兔子玩不要揉眼睛,因為每次去跟兔子玩之後,回家的路上小寶老是說她的眼睛很癢。
這是小寶自己的問題,因為她跟兔子玩時,不自覺就會去摸臉,就是這樣過敏的。
所以家裡面有養寵物的都要非常注意,畢竟寵物的毛也是病菌的溫床。
明天早上我們一家要去看電影,這可是我們家第一次一起去看電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