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戶外教學∼

2018年08月15日
也不知道為什麼都已經上了半個月的正音班,小寶就是不願意去上課@@
今早要出門時又在盧小小說要爸爸今天下午早點去接她。
其實她今天要去戶外教學的,怎麼沒有一點開心的感覺,重點都擺在她今天可以幾點下課,爸爸半哄半騙的又把她騙出門了。
爸爸下班回家後,小寶跑來大門口對著爸爸說要過去看東西,爸爸就看到了小寶放在桌上的戰利品,她還開心的介紹說明來由,原來她今天是去南僑做肥皂還有參觀可口可樂工廠,開心的咧:
戶外教學∼_img_1

媽媽也跟爸爸說有和老師聊到快要6:30,還不是因為小寶不喜歡上課的事情。
老師的觀察就是她不喜歡跟臭男生在一起玩,然後也不喜歡跟程度跟她不一樣的小朋友一起玩。
說來說去就是她自己的問題,說真的也不知道該怎樣矯正他這樣的觀念@@
每一個小孩啟蒙的年紀都不一樣,現在學習沒那麼快,不代表以後就不會進步,小寶現在的學習能力比較強,也不見得以後都會很厲害,這個階段的小朋友就是一起玩不是比較快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