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上英文課∼

2018年09月05日
星期一老師有對小寶說要是一個星期爸爸都沒有去對老師說吵著不來上課的這件事,那她就要送寶貝一張貼紙。
小寶為了得到貼紙,星期二開始的早上還真的沒有再聽到小寶說他不想上課了。
爸爸以為這樣就真的沒事,哪知道早上一起往學校校門口方向走,小寶又在說她不想上英文課。
確實今天要上英文補習,她也要媽媽早點來接她,爸爸聽到後並沒有回答她。
到了教室,老師來和爸爸聊了一下子,除了問說還有沒有吵著不來上課以外,並且有針對拿筆的姿勢和爸爸再做一次溝通。
原則上就是如老師說的拿筆的姿勢就看小孩子手掌的大小來稍微微調一下距離,基本上就是筆尖往上大約3公分的距離。
在家裡爸爸還是會再繼續提醒小寶拿筆的姿勢。
晚上利用10幾分鐘的時間對昨天的英文單字,爸爸又幫小寶複習了一次。
這個年紀的小孩子記憶力算很強,如果再加上專注力的話,學習方面應該會有很大的進步。
現在要她背單字不是不可能,只是需要再多一點時間給他們去熟悉這樣的語言,就像練習寫國字一樣,先多看之後,以後在練習寫就很快了。
這一個禮拜算是小寶的是適應週,爸爸先陪著複習看看,再來抓出比較適合小寶的學習方式。
開學將近一個星期,每天還是會在教室外面看到有小孩子不願意進班級上課的,看到家長們連哄帶騙的,真的是難為家長了,也辛苦小朋友,不這樣去適應新的環境,以後長大是要怎麼在社會上呼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