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第一次缺席班親會∼

2018年09月11日
爸爸早上上班前先去給醫生看了一下,因為昨晚狂咳,咳到感覺臟器好想都移位了,全身像火在燒一樣,但是又沒有發燒,整個人很難過,實在是撐不下去了。
中午前爸爸趕緊把要處理的事情都處理好,中午之後就請假回家睡覺去。
媽媽通知爸爸說今天星期二,小寶是整天的課程,要爸爸下午放學就去接小寶回家。
爸爸睡到下午兩點多被公司的來電吵醒,再繼續睡到三點半就去接小寶回家。
哪知道小寶竟然對爸爸說:"爸爸你毀了我的一天。"
爸爸還覺得很奇怪,不是老是吵著要媽媽早點去接她回家,現在接回家了,怎麼會這樣抱怨?
爸爸問了一下原委,原來今天小寶是唯一不用補習的日子,她還很開心要利用時間來寫爸爸買給她的本子,那知道爸爸就帶她回家了。
也就是說她希望媽媽早點帶她回家的日子是有補習的,這樣她就可以不用上課了,真是不知上進的傢伙@@
爸爸吃了醫生開的藥很有效,不太會咳了,但是因為昨晚咳的厲害,有去傷到喉嚨,變成吞嚥口水都會很痛,只是一直到半夜整個人一直發熱,但是又沒有發燒,一整個不舒服,且眼睛週圍等又很痠痛@@
爸爸請媽媽去參加小寶今晚晚上的班親會,都已經勾選要去參加了說。
這是爸爸這麼多年來第一次沒有參加到小孩的班親會,實在也是沒辦法,就是身體極度不舒服。
不就好在爸爸這個星期沒有出國,要不然都在旅館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