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一家人的無奈∼

2018年09月12日
這一次的感冒病毒,沒有一個醫生有講什麼的,我們家就是吃藥、睡覺。
爸爸下班時間到就回家,一到家就看到小寶在客廳睡覺,原來媽媽早已請假在家休息,所以小寶今天也比往常早回到家了。
七點爸爸去接寶貝回家,寶貝對爸爸說今天吃了爸爸的藥根本沒有效,反而有更多的副作用。
家裡沒有煮飯,所以爸爸要順便帶寶貝去吃,決定要去吃璽子的牛肉麵。
聽到寶貝這樣說,就乾脆先去牛肉麵店附近的醫生診所給醫生看診。
其實家裡中的病毒都一樣,但是對於藥性的吸收因人而異。
爸爸要醫生先看一下另外一名醫生開什麼藥給爸爸,就別再開相同的藥給寶貝吃了,吃了又沒效,不換藥的話,那這一次來看診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這幾天家人都辛苦了,但是最辛苦的人是寶貝,家裡的國中生,功課一堆,沒得休息,還是熬到半夜11、12點才能睡覺,不像爸爸媽媽,想睡就睡。
爸爸看了寶貝寫的聯絡簿,一進校門就看到一大堆人在戴口罩,從沒有看過這樣的景象,可見得最近天氣變化大,生意最好的行業就是診所了@@
這個週休看來老天爺也已經幫我們家排好活動了,就是睡好、睡飽,好好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