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晚上八點睡覺@@

2018年09月13日
下午媽媽請假又去給醫生看了,這一次自費買了克流感的藥。
晚上就聽媽媽說原本難過的症狀,在吃一包藥之後就好了,克流感真是個毒藥啊。
媽媽下午在發燒,要爸爸下班去載小寶回家。
爸爸去安親班時就看到小寶一個人坐在櫃台前方的椅子上,目光不離大門外的一舉一動,就是安靜的等待媽媽去接她回家,看了真是心疼。
爸爸接了她回家後就立刻去買晚餐。
家裡都是病號,連出門都懶,媽媽的病正在發作中,今晚小寶跟爸爸一起睡,媽媽自己一個人睡和室。
天曉得爸爸和小寶是八點就上床睡覺了,這次的流感真的是天殺的難過啊。
不過看寶貝的狀況好像還好,因為家裡就她說話最大聲。
再一天就要放兩天假了,這個週休真的得要在家好好的休息,要不然在公司上班什麼事情也懶得做。
在公司,爸爸把自己關在辦公室裡,不准任何人進來,有事情用打電話的,但是還是一堆事情沒有做,為什麼呢?因為人就是這樣,沒有主管盯,就是拖。
爸爸實在也沒那麼多體力管,不急的事情就下星期再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