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中秋節烤肉∼

2018年09月23日
晚上要烤肉,就在家裡的陽台,陽台有兩坪大,夠大了。
早上爸爸把花花草草整理了一下,也用心清理了整個陽台的清潔,用水沖、也用拖把拖了好幾遍,就算光腳丫也沒問題了。
中午我們去楓康超市再去補買一些烤肉要用的東西。
看起來最開心應該就是小寶了,看到什麼都想要買,舉凡吃的、玩的,但是有她姐姐這個糾察隊在,幾乎沒有一個買的成的,哈哈哈∼
下午五點芳怡他們來家裡了,開始了今晚的烤肉活動。
其實爸爸的感冒還沒有全好,但是遇到這種節日,飲料和酒怎麼不喝ㄌㄟ,先喝再說,藥包家裡還有,不舒服的話,藥就多吞幾包就是了。
在陽台,爸爸和芳怡的爸爸兩個人一面烤著肉、一面喝著酒聊天,媽媽她們則在客廳享用海鮮大餐和我們烤好的肉品。
這時月亮也出來了,很明亮,小寶也過來陽台跟著爸爸一起賞月聊天。
爸爸問她中秋節的由來,看來這傢伙還真的答的出來ㄌㄟ。
她說老師有讓她們看影片解說了這一段故事,所以她講的仔細也都對。
下午五點烤到七點不到就都全吃飽了,畢竟客廳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吃,所以很快的就結束了今晚的烤肉。
小寶幫忙著一起收著陽台的東西,還有很多時間,她吵著要玩Wii,所以剩下的時間就是玩Wii。
難得一年烤肉一次,也許以後無聊也可以常來烤個肉來吃,家裡的大陽台方便的很,呵呵呵∼
中秋節烤肉∼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