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北埔∼

2018年09月24日
昨天晚上就有說今天要去北埔走一走,中午約著芳怡他們一家人就一起去北埔走走。
有颱風接近台灣,所以今天的風很大,偶而有點在飄雨,但是又是大太陽,真是詭異的天氣。
我們在這裡吃了中餐,來這裡就是要吃板條和一些客家菜,要不然來這裡就沒有什麼意義了,對吧。
今天的北埔不是很多人,逛起來也舒服點。
來這裡吃吃喝喝的,爸爸也買了擂茶要給寶貝的屏東阿伯,他們喜歡喝。
說真的,連假的最後一天是最沒有動力的,因為隔天要上班上課了。
其實最不想要玩的應該是寶貝,因為功課多,玩一天的功課就夠她補了。
下午回到家,小寶繼續玩著Wii,寶貝進房間寫功課,爸爸在客廳小睡了一下,最會睡的媽媽睡到自然醒@@
小寶真的很壞習慣,連玩個遊戲玩輸了也在生氣,就是一定要贏就是了,把輸贏看的那麼重,以後就真的辛苦了。
這個壞習慣一定要想辦法糾正過來,要不然就算有能力一直當第一名也一定會很辛苦的,人生嘛,把輸贏看的那麼重幹嘛,對吧。
晚上就看到小寶又在她的筆記本上面寫英文單字,隨時可以拿起來背,這個習慣倒是不錯,可以鼓勵她這樣的行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