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隔宿露營前的準備∼

2018年09月26日
目前正接近台灣的颱風已經轉向了,但是卻為北部帶了雨勢,今天斷斷續續下了一整天的雨,造成了上下班都很麻煩。
傍晚爸爸六點初就離開公司了,就是擔心爸爸的老爺車遇到下雨會去"顧路",所以提早離開公司回家換車去接寶貝下課。
剛好媽媽帶著小寶也剛回到家,只是小寶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嚕小小,後來才知道她想要去買印章,至於是什麼原因要買印章,爸爸就不知道了。
爸爸要出門去在寶貝時還在叮嚀小寶趁姐姐還沒有回家時要練琴,等爸爸載姐姐回家後,就看到她趴在鋼琴椅上睡覺,看來又是一個不知上進的傢伙@@
明天寶貝學校要有兩天在味全埔心牧場的露營活動,只是這雨一時停不了,恐怕連營火晚會都辦不了,就真的很掃興了。
寶貝的學校有發一本冊子,裡面有交代要帶的東西。
就這樣媽媽幫忙著寶貝整理了應該要帶的東西,雖然下雨,還是希望寶貝可以玩的開心。
看了一下新聞,颱風又往日本去了,這是怎麼回事,爸爸又轉報名了另外一團十月底要去玩,現在又來一次颱風攪局了是吧@@
這種自然界的現象實在也無力去改變,對吧。
晚上睡覺時,小寶一直在吵著要娃娃,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又變成了要小娃娃,跑出去跟媽媽要,結果被媽媽打槍進來房間後又在生氣了。
這傢伙是怎麼回事,要不到的、贏不了的就是生氣,真的是在考驗爸爸的耐心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