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還是粗心了點∼

2018年09月27日
早上寶貝不用爸爸叫就自己起床了。
十幾分鐘後就看著她穿著迷彩服出來,這輩子就穿這一次,爸爸也幫她照相留念:
還是粗心了點∼_img_1

今天颱風的外圍環流影響,還是一直下著雨,只是雨勢也不大,就是毛毛雨,但是爸爸那台20年的老機車竟然數次熄火,這種小雨還騎到熄火@@
而且這一次更誇張,是在催油門騎車的過程中突然的熄火,幾次都嘛差點被後車追撞,大家騎的速度又快,後車被嚇到急煞的就狂按爸爸喇叭,爸爸也不是故意的,真的危險。
明天下班要去修車了。
今天爸爸傍晚六點不到就先下班了,本來想要等媽媽接小寶回家後就一起出門吃飯去,最後媽媽決定要吃泡麵,那今晚就吃泡麵吧。
晚餐後的小寶拿了今天補習的數學習作去廚房的桌上寫了起來,在媽媽的陪伴下寫了很多頁。
不過似乎還是有點粗心,針對題目看不懂的就先不講,題目沒有看清楚寫錯的就不應該了。
題目看不懂的問了爸爸媽媽了解題意之後,倒是寫的出來。
之後爸爸陪她練琴,只要有人陪她就比較願意用心彈,只是老是要人陪才要去做,這真的也太媽寶了點。
今天姐姐隔宿露營不在家,倒是也沒有聽到小寶在問姐姐的事情,哈哈哈∼
今天一直下著雨,也許寶貝的露營營火晚會就取消了也說不一定,下雨天去戶外,真的什麼事也做不了,就是去聊天吃飯睡覺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