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哪來的自信?

2018年09月28日
寶貝今天隔宿露營回家了,爸爸也是下班時間一到就離開公司了。
一回到家就看到寶貝洗好澡進房間睡覺了,爸爸問寶貝什麼事情,她連鳥爸爸都沒有@@
不久之後媽媽和小寶也回到家了,一進門的小寶拿了一張紙來給爸爸看,並且告訴爸爸說:"爸爸,媽媽說只要參加個人的就好"。
又接著說:"我不想第一名,我只要第二名就好。"
爸爸哪知道小寶在講什麼,看了一下內容,原來是全國奧林匹克數學競賽的報名表。
小寶哪來的自信啊?不要去陪榜的就好ㄌㄟ。
這還不是商人弄出來要撈錢的,小寶才剛真正接觸數學領域,是要有多厲害,先去問問她的數學補習老師吧,要是實力不夠,去比那種,會不會一點效果也沒有,卻只是打擊小寶的信心而已?
晚上本來要去吃肯德基的,哪知道這家平常沒什麼人的肯德基的門口卻擠爆了,原來是有特價餐點啊。
看看台灣人多窮,一定要商家做促銷才會上門,總體的經濟真的不好,選舉要到了,又是噴口水的紙上筆墨點說經濟有多飆漲又有多安居樂業了@@
後來改吃牛肉麵去,順便帶碗麵回家讓寶貝吃去。
起來吃晚餐的寶貝這才講了一些她隔宿露營的事情給爸爸聽。
原來還是有營火晚會,因為營火晚會的會場上方有搭天棚遮雨,搭帳篷睡覺也是一樣的地方,今天中午的烤肉也吃的很飽,難怪回到家這一碗麵根本吃不完。
她說他們還有排隊喊精神答數,問爸爸精神答數的內容是什麼?
說真的,爸爸離當兵已經20幾年了,還真的無法一次講到位,"雄壯、威武、嚴肅.........."
寶貝之前不是也有看新兵日記和女兵日記,裡面也常聽到這樣的精神答數的。
聽她講的隔宿露營很好玩,確實也是,就像爸爸還記得國中去澄清湖露營的事情,還真的印象深刻。
只是真的不記得當時到底是和哪幾個女同學睡同一個帳篷了?可見得爸爸的同班女同學真的沒有什麼好多看一眼的,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