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修車∼

2018年09月29日
爸爸昨晚把車子放在修車店裡,老闆聽了爸爸描述的不良原因之後有大概預估了一下修車費用,大約就三千元上下。
這可比爸爸預估的修車金額還要低,爸爸還以為要大修,可能是五、六千元以上的修車費用。
不過爸爸特定來這家修,而不在家附近的摩托車店修,是因為這一家的房子是自己的,不用店租,平常就真的收費比較便宜一點,家附近的摩托車店是要付租金的,所以總概來說錢會收的比較多一點。
所以平常換油的話,也才差10元,爸爸就隨便了,但是修車換零件的話,爸爸會去比較遠的這一家,說遠,其實也才多個兩、三百公尺,也不會多遠,差就差在要過大馬路而已。
中午過後媽媽她們和芳怡一家人去吃飯,爸爸去牽車,後來付了2400元,這費用還更低了,呵呵呵∼
這台光陽的機車還真的很耐操,這筆錢花下去搞不好又可以騎個十來年。
不過這台車的引擎會吃機油了,但是又沒有噴黑煙的狀況,真是奇怪,就是摩托車店的老闆說要是一千公里才換一次機油的話,目前抽出來的機油量都只剩下不到一半。
看樣子爸爸以後得要500公里就去換機油一次,以免讓這台車的引擎給提早報銷掉。
小寶早上就拿了爸爸的電腦一直在玩遊戲天堂,有些遊戲很無聊,就是塗鴨、不然就是照顧小孩的遊戲。
後來小寶在玩一種解立體圖型的遊戲,爸爸後來沒有裡她了,就讓她玩,這樣的遊戲需要動腦筋的,而且空間立體的觀念也一定要有,要不然真的不容易解開。
這樣訓練小寶的空間概念也好,小寶不是說要去參加數學比賽,其實她是為了錢,因為她看到報名表上有寫得獎的話可以拿到多少錢,哈哈哈∼
大概就是買玩具或是買文具爸爸都不太想要讓她買,所以想要自己賺錢買的概念就是了。
不過,用自己的能力去賺錢買東西也好,至少以後長大不太會是靠爸族才是。
就像寶貝阿彌陀佛阿公今晚對爸爸說的寶貝的堂姊今年大一,英文是考滿級分,所以補習班就以寶貝的堂姊為宣傳來招生。
甚至於在寶貝的堂姊七月份去美國遊學回來後就請她去當櫃台招生的人員,九月份開學後就請她去補習班教課了。
所以現在白天大學有課就去學校,下午回家之後每天晚上六點到九點都要去補習班上英文課。
爸爸以為是當一般的課輔老師,結果是開班授課的老師,寶貝的堂妹也是她的學生之一。
爸爸還以為整班就只有寶貝的堂妹一個學生,結果不是,還有好幾個學生ㄋㄟ。
看來第一次月考成績就知道有沒有在誤人子弟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