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終於吃到冰了∼

2018年09月30日
颱風跑到日本去了,今天的天氣不錯,爸爸又洗了床被。
中午芳怡他們家約吃飯,在新瓦屋對面的瓦香那家店,芳怡的乾爸爸和乾媽媽也有一起來吃。
好久沒有看到他們兩夫妻了,沒生小孩,工作之餘到處遊山玩水的,生活過得很悠閒的。
吃完後去對面的新瓦屋走走,媽媽順便買了一些菜回家。
這種天氣要是不吃冰的話,真的是浪費了,所以就又吃冰去。
這在上個星期前真的連碰都碰不得,生病都很難好了,這冰一吃下去的話,搞不好當場就咳到掛了也說不一定。
今天是富邦悍將的雙重賽,反正回到家也沒事,看了一下棒球比賽。
小寶問爸爸說:"爸爸,你不喜歡棒球了嗎?要不然你怎麼都不再去買票去球場看棒球了呢?"
目前已經要到季後賽了,就看看兩個小孩月考的時間,搞不好到時再去球場看一場比賽也說不一定的。
爸爸晚上考了小寶國語,看她寫的都對,字也寫的很整齊,但是就是有一個壞毛病,老是不一次寫好,橡皮擦拿來就一直擦,時間都浪費了說:
終於吃到冰了∼_img_1

不過她倒是很有自信,基本上也都把課文一到五課的內容都背起來了,因為爸爸覺得很無聊的字詞就跳過去不講出來不用她寫,她卻來糾正爸爸說有少考了單字,哈哈哈∼
就看看她的學習可以撐到多飽,不要以後家裡最不會讀書是她,那就糗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