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被糾正故事內容@@

2018年10月01日
爸爸今天和小寶的導師聊了一下,一開始老師以為是小寶在家的學習能力不好,所以爸爸找老師講她的壞話去。
老師於是照了一張今天抽考國語的考卷給爸爸看,小寶考滿分,還說小寶目前的學習狀況在學校看起來是很ok的,只是稍為沒精神,但是是有在認真聽課的,她的表現不需讓人擔心。
爸爸對老師說是老師誤會了,是小寶的自學能力很強,爸爸反而不知道該怎麼教,只有小寶問,爸爸才會教她,其實爸爸是想要問小寶在學校和同學相處的狀況如何,不是要問功課方面。
爸爸就順便對老師說了小寶在家的學習狀況,這沒有親眼看到,真的不會相信這年紀有這樣的能力與成熟的思想。
以前在幼稚園階段,就算比同儕還要強,但是爸爸也不當一回事,就讓她去玩。
現在進入小學,開始了有系統的教學課程,小寶若是有比較好的天賦,那就真的需要好好開發去讓她的潛能發揮出來了。
讓老師了解小寶的狀況也好,給予適當的教學輔助,也許對她的未來學習是好的。
但是爸爸還真的比較擔心她在校的團體生活,因為她會說沒人跟她玩。
老師說目前很正常,也都會跟幾個小女生玩。
聽老師這樣講,那爸爸更擔心了,擔心的是以後會不會帶個女人回來說要結婚了@@
要睡覺的時候爸爸講故事給小寶聽。
她知道爸爸的英文名字取做Arthur,問了爸爸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
爸爸說英國有一個傳奇國王就叫做Arthur,He is a famous king in ancient England,之後就有了圓桌武士的誕生。
於是小寶要爸爸講亞瑟王的故事給她聽。
爸爸就說了從前有一個石頭,上面插了一根劍,相傳要是有人可以把劍拔出來...
正當爸爸要繼續講的時候,小寶阻止了爸爸,對爸爸說:"爸爸你不用講了,我知道了,這故事我看過了。"
之後就換成她講給爸爸聽,哈哈哈∼
後來小寶要爸爸講睡美人的故事給她聽。
爸爸於是就對她說:"從前有一個女孩,她的後母很壞,然後就讓她吃蘋果......"
這時小寶又阻止爸爸了,她說爸爸講錯了,那是白雪公主的故事。
她乾脆就自己講了:"睡美人被一個尖尖的東西刺到然後就睡著了,經過一百年之後,那個牆都破破的,然後有一個人就來把她吻醒了。"
看來最不會讀書的是爸爸ㄋㄟ,都亂講故事,哈哈哈∼
這孩子的睡覺功力也很深,講完故事後講聲晚安,就以秒為單位的就睡著了,呵呵呵∼
奇怪了,爸爸和小寶都九點就上床睡覺的人,怎麼老師會覺得小寶上課都沒什麼精神,但是上課的內容她還都會,真是奇怪了,睡了將近十個小時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