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沒發現的秘密∼

2018年10月02日
爸爸公司有一個新產品想要研發,所以爸爸跟供應商借了一組機器架在公司的公務摩托車上。
因為要拍夜晚的影像狀況,所以驗證部門的同事需要加班處理。
爸爸想說反正爸爸也都是騎摩托車上下班的,那機車就爸爸騎回家就好,一樣有夜晚的路測影像,同事也不用因為刻意要拍夜晚的景象而晚回家了。
爸爸下班去補習班載寶貝回家時,寶貝對爸爸說:"爸爸,我都沒注意到你車子後面多了一個握把耶。"
是的,公務摩托車跟爸爸的車型幾乎一模一樣,但是爸爸的車子是比較舊一款的。
只是兩台車新舊感覺差那麼多,寶貝竟然沒有發現,真的會昏倒。
爸爸真擔心了,以後寶貝會不會渣男去看成暖男,就這樣傻傻的被騙了呢?
爸爸也沒跟她點破摩托車其實是不同一台。
在回家的路上寶貝又問爸爸說:"爸爸你幹嘛要在前面裝一個那麼醜的東西?"
其實爸爸是在電燈上方裝著機車用的行車記錄器,後面也有裝一個,前後都可以錄到路況。
但是因為是實驗品,所以根本沒有外殼,工程師們只能用膠帶和保麗龍貼一貼固定而已。
爸爸回答寶貝說:"因為爸爸是潮男,車子前面這樣處理,顯得爸爸更潮了,不是嗎?你們這些女人不是都覺得這樣的男人很有個性?爸爸這一台車騎出來,不久之後就會有很多"鄭太太"追著爸爸要簽名了。"
一直到回家停好機車時,寶貝走到車前看了一下,還是沒發現機車不是同一台,卻只是在諷刺爸爸說:"你還幫你們公司打廣告ㄌㄟ,是有多愛你們公司。"
原來是車前檔有貼公司的名稱。
爸爸就跟寶貝說:"就幫公司打打廣告。"
回到家後就看到小寶在看手機的影片,就是顯得很悠哉的樣子⋯⋯
要睡覺前她要爸爸講故事給她聽,但是今晚確實比較晚睡了,所以爸爸都還沒有開始講她就睡著了說,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