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看沙發∼

2018年10月09日
明天國慶日放假,晚上去補習班接寶貝下課後就順便一起去吃晚餐。
媽媽想要去HOLA看沙發,週年慶有打折想要撿便宜,所以今晚就在家樂福對面的三商巧福吃晚餐後再去家樂福的樓上看沙發去。
看了一下HOLA擺出來的打折沙發,說真的,爸爸真的沒一個喜歡的,感覺就是沒什麼質感,而且打折後的價錢還是很貴的,都要六、七、八萬元不等的價錢。
感覺好像庫存很久賣不掉、利用週年慶擺出來看看有沒有貪小便宜的像我家一樣的傻子去買。
再轉往樓上另外一家傢俱店,這一家的沙發看起來真的比較氣派,但是價錢一樣不美麗@@
要是硬要比較CP值,後者會買的比較心裡平衡一點。
回家的路上媽媽又突然想到了家附近的一家傢俱行,就又去看了一下。
現在電動可以平躺式的沙發很多,這一家大概就是這樣的特色。
不過在這一家爸爸才發現買了之後大概就不能移動了,不僅重,而且一移動的話,原本拼接好的相對位置就會跑掉。
這也代表若是買的這種沙發,以後在打掃客廳時,沙發不能移動的話,長久下來沙發下面的髒污不就不太容易清的乾淨?
竹北的風沙大,幾天沒有清理就是一堆沙和頭髮等在發沙下面,爸爸很難想像多年後要是再換沙發的話,一搬動沙發時,會不會蟑螂螞蟻老鼠都跑出來了呢?
小寶不知道是不是妥瑞症又發作了,一整個晚上像乩童起乩一樣的非常不受控,天啊,這孩子是怎麼了,比男孩子還要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