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三寶貓豆媽咪 ^++^

啟聰~5今天超黏我的!.感冒沒好.很沒精神ㄋ!老師說我的idea很好.只是會太累.太花時間.

2006年11月20日
老師說有在賣現成的教材..我說可以自己DIY的話 如果成果還不錯的話! 我就可以教其他有心想學的媽咪作法..畢竟進口教具1小套都是好幾千..並不是每個家庭都能這樣買的! 反正我就是慢慢縫..慢慢畫..只是眼睛真的很傷..我想到時把快10年前買的裁縫車(約8年囉!) 來用看看..看有無壞掉..沒有..也許可以省工點囉! 加油!等作好再PO上來..但不會很快..會慢慢縫.. 我動作也不快..所以...ㄏㄏ 反正老師說等芸芸再大點..才需要這些教具的囉! ^^ 等這週6雅文家長上課後..也許就會更有完整概念來規畫及執行的囉! 期待中..只是芸芸會很累..因要上整天..可能就我和爸比輪流顧及聽講座ㄅ! 芸芸和我們這幾週都沒回婆家.(芸和我都感冒及爸比有私事得出遠門去..).真拍謝ㄋ! 等下週應就能回去了! ^^" 趕快把家稍弄一下..進行的速度真是慢如小堝牛的我呀!芸芸現是超級黏皮糖....^^" 希望等她病好後..能好點..很會認人..不過要開心的是..和她說~拿!會把手打開去拿.~放我的錄音聲.(老師錄的) 她會往我這看..她知道我在叫她.知道我是"媽媽" 和她說~媽媽ㄋ?~也會往我這看及找我喔! 今天上課生病不舒服 精神很不好 都開使哭哭及撒嬌嬌 還會一直摸我看我拉我的衣服雙手張開要我抱抱ㄋ!真是口愛.. 願芸芸寶貝..感冒快好起來喔!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