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三寶貓豆媽咪 ^++^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住院檢查回來了!感受悶悶的!早已哭不出來

2014年02月10日
公開
84

風中殘燭.. 生命的有效期是到何時!? 此次住院更是看破很多!悲觀樂觀又能否解決事情!?? 兩種方式! 但幸或不幸的是我的腦瘤位置長得很歪很連著腦幹大血管及呼吸中樞.!就算能從蝶竇去開也無法整個清除!風險又比一般腦垂體瘤高 使用加馬刀更要注意視神經的位置打歪或傷到我就終身失明! 若順利兩次大關卡都暫時渡過了!伴隨而來的是幾年後或幸運十年後才再長!會比一般人更高出9-16倍以上的轉疑腦膜瘤及惡性骨肉瘤增生率! 我該如何選擇!??勢必都得作!兩種後果我都得一次次去承受! 不開頂多兩年就會長太大!又得用傳統開顱.那更慘! 僅管我住院超配合每個人都說我好樂觀好善良都為替別人想! 自己病痛還去幫忙其它病人們!...但也許我是在逃避真實面對這種生死的選擇吧! 我期望可以給我十年!這十年我要好好把握!要替孩子們規畫也或許為我自己想想!其它的我已不再去煩! 說白了!關我屁事!我一個快死的人還去想那些作什模!? 作再好再壞不都是一樣! 作自己就好! 累了!這樣想也許往後日子才能活久一點!說我自私也好! 我一定要盡量讓自己健康起來!我得守護我的孩子們!其它的該作就作就好!不需太在意!我自己太要求完美了! 這是我的錯!今天也許出院馬上天太冷又下雨吧!心還真的有點悶悶的! 不過我還是很快的把東西打包好和大寶們搬了好幾趟!把我住院這幾天浪費的時間補足!又洗啢很多衣物和煮食洗碗...我不是好強是沒人作得來!我會看不下去! 反正能作就作! 大家也願意幫忙配合!就好了! 能動這也是種福氣嚕!!^_^ 看明天嚕!每天讓自己忙一點也許就會好些了!加油 — 覺得迷惘。

冷氣確定死機了!只好努力撐過夏天領年終再換和碎唸

2013年06月12日
公開
47

引藏式現在要換裝分離式加走管線和難度及需拆掉兩個主機再裝需多收一筆費用加上是高樓很危險!願意幫忙拆的人不多! 客聽的加安裝我估計至少要8-10萬~!所以只能等豆爸領年終再看看了!...還好我之前有和大寶努力塗隔熱漆(很便宜的童工500元作七-八個多小時XD.後面是我努力分好幾次去塗的唷!大家都說我很厲害的耶!只是超辛苦的!但省下請人作的8-10萬還是很划算的唷!^__^.)溫度真的是有差個3-5度喔! 但沒風時一樣相當悶熱..因此現在構想是把大寶房間窗戶換成可以開的!這樣就能增加通風!為了達到省錢效果所以可能是使用其它方法吧!Q..過陣子再看看 如果修不超過一萬!我們會用修的超過了我不想修因這台也差不多壽命到了!所以也算是成功身退了!(後來師傅看過說我們主機等都很好是一個東西有磨損到!弄一弄可以用超久的!) 有時想想結婚組家庭開銷真的很重!加上加有天使寶貝的開銷更是吃重以前只有我和大寶時反而口袋都可以存不少錢(但也很會花就是了!) 以前買的家電用品和家具也慢慢需要更換了!因此..這些費用還是需要定時去準備的! 後不後悔...我想人生不能重來! 我還是感恩及很愛寶貝們的陪伴(當然痛苦及各種情緒都還是有的!因芸真的是相當不好帶的孩子.從她出院到現在都是.但我會繼續加油的)...結婚...免了!XD 我看開了!不過是鄰居罷了!...我們一點也不熟耶!XD..但現在我也不想再刻意忍讓反正他這樣有時該吐槽我有時也會故意開玩笑學他吐槽回去了!(他會不爽但有稍忍一下!我這樣是想讓他明白他的行為就是會讓人不舒服!很多事自我不替對方想就是很傷人!我承認我是故意的!我要他知道他的模式就是不好的!)XD只要再一次他大發作想揍人我就不忍了!..目前相安無事就好了!就這樣過吧!.. 錢有後悔花的方式錯誤很多地方可以修正不過太晚頓悟...但是我還是以他的意見為主!就像現房子的事也是!不會自己下決定就說要賣或怎樣! 目前有3種方案思考中!只是我會想很多很遠所以還無法好好長談!自己再好好想想嚕!也不知該如何說明...這不是自尊是不捨也或許是自己固執點吧!! 我是個簡單的人!想得也很簡單!無奈有些事卻不是簡單就能處理好的! 反正趕快買樂透對看看!搞不好有機會翻身喔!我想豆爸搞不好也是這樣想的嚕!ㄏㄏ XD 就這樣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