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三寶貓豆媽咪 ^++^

大整理儲藏室和組架子收納!接著要按計畫一步步走!加油

2013年07月14日
雖身體又病痛發作!但是很多事還是要作! 就努力嚕!看到整理後感覺辛苦是值得的!雖還有很多東西要丟(有些書或東西及衣物等等孩子們或我們根本也用不到!但我就捨不得丟!放了很多年了!想想還是應該要忍下心去丟或送人!) 最後還是決定該捨就要捨!.. 也打算再把一些比較好運送或出清的小物品!換點現金!加減賣雖現在得收費及扣%但是至少有點錢可拿回也算是好事一件嚕!^^ 弟弟我就不留太多了!反正姐也說他們未來生頭一個! 哪會捨得讓寶貝用舊的物品!正常都會想把好的新的給孩子! 想想也對! 也不想讓未來弟媳尷尬..好像我們都把不用的爛東西塞給他們!就是我自己先整理過精選過再讓她自己去選需要用也不錯的物品就好了!這樣皆大歡喜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