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三寶貓豆媽咪 ^++^

住院檢查回來了!感受悶悶的!早已哭不出來

2014年02月10日
風中殘燭..
生命的有效期是到何時!?
此次住院更是看破很多!悲觀樂觀又能否解決事情!??
兩種方式! 但幸或不幸的是我的腦瘤位置長得很歪很連著腦幹大血管及呼吸中樞.!就算能從蝶竇去開也無法整個清除!風險又比一般腦垂體瘤高 使用加馬刀更要注意視神經的位置打歪或傷到我就終身失明! 若順利兩次大關卡都暫時渡過了!伴隨而來的是幾年後或幸運十年後才再長!會比一般人更高出9-16倍以上的轉疑腦膜瘤及惡性骨肉瘤增生率! 我該如何選擇!??勢必都得作!兩種後果我都得一次次去承受! 不開頂多兩年就會長太大!又得用傳統開顱.那更慘! 僅管我住院超配合每個人都說我好樂觀好善良都為替別人想! 自己病痛還去幫忙其它病人們!...但也許我是在逃避真實面對這種生死的選擇吧! 我期望可以給我十年!這十年我要好好把握!要替孩子們規畫也或許為我自己想想!其它的我已不再去煩! 說白了!關我屁事!我一個快死的人還去想那些作什模!? 作再好再壞不都是一樣! 作自己就好! 累了!這樣想也許往後日子才能活久一點!說我自私也好! 我一定要盡量讓自己健康起來!我得守護我的孩子們!其它的該作就作就好!不需太在意!我自己太要求完美了! 這是我的錯!今天也許出院馬上天太冷又下雨吧!心還真的有點悶悶的! 不過我還是很快的把東西打包好和大寶們搬了好幾趟!把我住院這幾天浪費的時間補足!又洗啢很多衣物和煮食洗碗...我不是好強是沒人作得來!我會看不下去! 反正能作就作! 大家也願意幫忙配合!就好了! 能動這也是種福氣嚕!!^_^ 看明天嚕!每天讓自己忙一點也許就會好些了!加油 — 覺得迷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