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三寶貓豆媽咪 ^++^

大寶多益出來了!約中高級!大寶說大學後再去考藍色以上

2013年06月18日
是綠色的反正有到中高級大學以上的程度就OK了!大學科大甄試也有資格了!就好!畢竟他從沒補過習也不看英文的
臨時報佛腳這樣還不錯!大寶說他太緊張所以一大題弄錯填答!
但是他說夠用就好因報名費很貴所以他說大學後再去考就好了!
我也覺得OK!因為其實他已經比我好太多嚕!XD
他也跨科考證照! 想不到報名費這樣東加西加真的是不少錢耶!
我本來是有氣他都不先說然後前幾天才說!(其實是那天吃飯時我自己因小事所以心情不好!^^"而牽拖)
我還說這個月有替頲註冊及付月費和其它!已花好幾萬了!... 他自己報這模多考試和研習都不和我說~!這樣很不貼心也不好!我們家雖沒窮到很苦但也非有那麼多閒錢!凡事還是需先規畫及作預算的!
要他下次早點說我才好準備好預算
也唸了一會兒! 想想其實我以前哪有他這模乖 這也不是壞事懂得進取是好事呀!
是我自己換了位置換腦袋! 只要是該花的還是給他花這是應該的!玩只要不誇張
就睜隻眼閉隻眼嚕! 所以最後還是會給大寶報名考試的!就這樣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