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三寶貓豆媽咪 ^++^

嚇死人的早上!還好找到了!...下次真的不能被芸分心

2013年06月20日
半夜芸發燒到快四十度就弄藥..等!六點多起床煮早餐東西確認及整理收好!因轉接頭需拆開除濕!所以早上準備防水膜就趕快要來包覆! 一方面又拿退燒藥及思銳給芸吃!還有早餐等! 及叫頲起床...
早上是個戰場!但是今天偏偏溼紙巾沒了!昨天沒人補!
芸吃藥抱怨黏黏的就一直哎及哭!她是個很固執的孩子!一直鬧!因她還沒帶助聽器!聽得很不好!我和她大聲說話要她拿衛生紙或毛巾先擦也是沒在聽!@@"我就急忙放下手邊的物品! 快去儲藏室拿濕紙巾 放在她面前!她才停止這個固著鬼打牆的重覆話語的行為及哭鬧! 後來發現轉接頭不見了!嚇死我了!~一顆單買要兩萬多耶!上次豆爸把發射器弄丟也是花了一筆錢去處理! 我可不行! 但越急越找不到!芸今天也要段考!又發燒只能快點帶她們去學校和老師說及請假! 哄完不想上學的頲寶還是把哭得很慘的頲寶送去學校後就快點去找!
找不到!很怕真的不見畢竟那個超小的!不到一公分的東東!@@"
只好告訴自己要冷靜整個家都翻了再去翻可能經過的地方!最後在麵包機下面找到!原來滾到裡面去了! 真是嚇屬偶了!不過倒是和早餐店老闆娘聊天時!她說的點子不錯!就是用螢光漆去貼或塗日後晚上或是要找也方便找到!
反正就是當大掃除弄一弄了!只是真是累和熱壞(客廳冷氣壞了!找東西真是揮汗如雨呀!XD)及嚇死了!
順帶一提我還和老闆借農民曆來看!真的這個月我和豆爸運都不好!難怪一堆鳥事發生!無奈目前並沒有多的大筆現金去處理!只能先借一下!過陣子準備換屋有現金時再還人!媽本還說要替我出!我說不要! 反正我都有記在心中!只是目前我已無能力再去處裡一些事了! 等我的房子賣掉要換屋時有多的現金後我會再處理好! 不是我見外豆爸雖說不用!我卻覺得不好! 也許我很傻但我心安理得!理直氣壯! 這樣就對了!先記一下!
對芸要改的部份我冷靜想想!早上太急著出門無法有多的時間好好和她溝通及使用方法冷靜!這點不對!我接她回家時還是和她再說了一次及加強要等待大人!回家時她又哭了!哭說上學期的活化課我選不參加!....@@"她老是自己又亂想亂哭!和她好好溝通及說明後!才穩定住情緒!看來圖卡又多了一組可以畫及訓練了! 弄午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