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Emily乖群媽咪

重回bbs

2008年05月19日
離開大學生活多年,BBS也離我非常遙遠了,最近卻為了"找人",重返BBS。

據說(消息來源:某大學生),現在BBS仍是大學生的重要消息管道,為了找到合適的人選,重返BBS是一定要的啦!想當年我也是叱吒"蛋捲廣場"咧!(蛋捲廣場是敝人在下我母校的BBS啦!就像台大叫做椰林…)

妮妮媽媽比較厲害,只是到校園散步遛小孩,就發掘到一位願意陪讀的大姊姊,這位大姊姊現在成為我們重要的種子人選,繼續幫我們尋找其他有意來工讀的同學。

今天果然有同學打電話來應徵了,可惜是個男生,當然,基於"兩性平等法",我們不能只徵女生,可是刻板印象裡總覺得,大姊姊應該會比大哥哥有耐心吧!

不過,我還是願意給刻苦耐勞的小男生機會啦!畢竟,願意把陪讀工作當一回事的年輕人,事實上也不太好找:P

我目前在尋找的是願意於每週四晚上,七點半到九點半之間,到教會來幫忙看顧一群小朋友的大哥哥或大姊姊。每次四百元(領現)。

由於暑假即將到來,學期中可以來工讀的清交大學生,有可能不會留在新竹放暑假,所以暑期工讀生還得另外招募。

還是要說,有網路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