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irene

ㄣˋㄣˋ我最行

2006年07月09日
在麻油雞還沒滿三個月的時候,外婆就已經開始訓練麻油雞ㄣˋㄣˋ的功夫了唷!
外婆一開始得先觀察他便便的習性,抓準了他要便便的時間,根據判斷vs.感應得知他有便意時,就得即時把他抱成『蹲馬桶』的姿勢,並且配以誘音:ㄣˋㄣˋ∼ㄣˋㄣˋ∼∼就這樣乾淨又俐落!!訓練到現在,麻油雞一旦有便意時,就會自動地發出ㄣˋㄣˋ∼ㄣˋㄣˋ∼∼的聲音唷!很厲害吧!!聽說,同樣年紀大小的小baby可是少有辦得到的哩!!!mami我可是得意的咧∼這都多虧了外婆的悉心照料喔!!
訓練ㄣˋㄣˋ的好處是:(1)屁屁不會沾黏便便,屁屁永保”清新怡人”∼(2)方便觀察便便形狀、顏色、濃稠度∼(3)比起每次都要用衛生紙或濕紙巾擦拭,這樣環保又經濟多了,而且屁屁接受摩擦的機會小了,對小屁屁而言可是最好的呵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