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irene

GOOD~

2006年07月10日
這是baba亂槍打鳥無意中發現的:宸宸對good~這個英文字很有反應唷...
記得那天是首次將米粉和成餬狀餵食(那是為了訓練他的吞嚥能力),大伙都怕宸宸會拒絕這樣的飲食方式,無不投注以期待的眼光,就當他嚥下第一口米餬食,baba高興地贊美宸宸good~(是用那種壓低音,而且拉長音的語調喔!)宸宸像被鼓舞似地,也高興地咯咯笑了起來!就這樣,宸宸每吃一口baba就會鼓勵他:good!很快地,米餬就吃光了。
這個禮拜天的午后,baba,mami & 宸宸在房間『培養感情』,mami突然想起那天的情景,看宸宸跟baba玩得高興,便豎起大拇指贊美他:good~,他果然是咯咯地笑個不停,好像真的知道mami是在贊美他哩!真是太神奇了,六個月的小baby竟聽得懂英文呢!因為,他實在是笑的太開心了,讓在客廳看電視奶奶都忍不住的直奔房間看看這可愛的小少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