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irene

健康煮(baba吃了4個生蠔)

2006年07月11日
因為義大利贏得本屆的世界盃足球冠軍,才讓向來勤儉持家的mama和摳門的baba花了1,206元到"健康煮"慰勞一下五臟廟...(緣起:baba跟mama打睹,法國跟義大利誰是冠軍得主,結果,一向聰明伶俐的mama猜對了,贏得了今天的晚餐)
根據以往的經驗,baba跟mama每次到吃到飽的餐廳都”賠錢”,眼巴巴的看著銀子就這樣輕易的落入老闆的口袋,實在是很不甘心!為了一雪前恥,今晚baba一連吃了4個生蠔、月見牛肉1盤、霜降牛肉1盤、月見羊肉1盤、月見豬肉一盤...以及海鮮、魚、貝等,這回總算是翻本囉!
不過回到家後,看看電子體重器上的數字,不禁開始後悔了!baba現在還繫上mama的托腹袋呢!(來不及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