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irene

潤-怕印和闐

2012年03月02日
家裡庫存一堆XL的尿布,原因是:潤約在二歲半時就拒絕穿尿布,白天還好,連晚上睡覺都堅持不穿!於是,去年的夏天,我除了得勤快的洗床單,有時還得被迫於半夜換洗床單。不過,這樣的惡夢並沒有困擾我太久,也沒為我帶來太大的麻煩,因為,這剛好為愛洗床單的我,找了最好的理由,再說,也大大省了許多尿布錢。今年整個冬天,潤只尿床過1回,宸也是1回,兩人是同一天尿床的,我推測二人應該是吃了一堆鹹餅乾(洋芋片)後猛灌水種下的禍根!那次起,每晚睡前,我都硬逼二位公子一定得先尿尿,宸較懂事,會乖乖照辦;愛唱反調的潤有時會耍賴不肯尿尿,不過我還是會硬把他抓到馬桶前,就算滴2滴也行。這樣的習慣養成後,漸漸地,潤已經“進化”到,半夜有尿意時會起床尿尿,只不過,他不能像宸一樣自己到廁所,他會把我喚起,這時換我耍賴要他自己去尿,而潤卻在我耳邊小聲地說:我怕會有印和闐...這是昨天半夜發生的事情,人家說的“惡人無膽”,就是這麼回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