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Vanessa Chiu

各部位瘦身運動

2008年04月25日
點閱次數:

瘦大腿

1.立壁抬腿30分,可幫助下肢血液的回流和舒緩疲累。
2.由腳踝至大腿處縱向按摩10分鐘,可改善蘿?腿和腿部浮腫。
3.平躺在床上,腿和身體成90度,劈腿﹙盡量張開﹚再交叉,睡前和起床各做50下,可運動到大腿內側肌肉。
4.躺在床上,做空中採腳踏車運動,重複15分。注意蹬圈的動作要完整,用小鬼帶動大腿運動,能讓腿部肌肉緊繃,修飾腿部線條。
5.身體打直屈膝半蹲,膝蓋不可超過腳尖,緩慢起身重複動作10次,此時會感覺難瘦的大腿有顫抖的現象;在不運動過度的前提下,此法是緊實大腿的有效秘訣。
6.直立,將一隻腿抬起,慢慢彎曲再伸直,回到直立的姿勢,重複三遍,左右腳互換
10次,就可明顯感覺到大腿肌肉收縮的效果。要領是一定要慢,在左的過程中體會肌肉的收縮。

拍大小腿的肌肉都是很好的方法.
另外在看電視等等的閒暇時間也可以拉拉筋,伸展一下大小腿的肌肉



大腿方面
●坐在椅子上,坐到底,下背部也要貼住椅背,兩肩放鬆,雙手放在大腿上,接著,提高左膝,膝蓋自然彎曲就好,小腿下垂不用力,身體維持平衡不要左傾或右傾,這時應該會感覺到大腿及下腹部很酸,受不了了就換抬右腳,就這樣左右交換,隨時可開始,隨時可停止的唷∼

這樣既能瘦肚肚,也能瘦大腿喔∼可以在看電視時做,但不要坐在沙發上做,沙發太軟會傷害脊椎,拉張餐桌椅或電腦椅來做比較恰當。

●坐於書桌或電腦前的時候,拿一張紙,夾於兩腿膝蓋中間,維持它不掉下即可,不過兩腿要夾緊喔!
雖然聽起來頗簡單,不過實行起來可會酸酸的哩!這個動作會使用到平常不常用到的大腿內側肌肉。

●瘦整個大腿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踫觸腳趾(此時
,不要太用力)。
訣竅就是∼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大約3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

●瘦大腿內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邊數一二邊跳起來兩腳互換
。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10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瘦大腿內外側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右腳伸直向右抬起,同時左手伸直向左抬起。此時,
注意身體的平衡。訣竅在於腿部要使勁。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
另外一側同樣做一遍、這個動作大約為2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5次為目標,習慣後多加快速度!

●瘦大腿後側
準備一張有靠背的椅子放在前面,然後雙手扶著椅背,接下來先把左腿往後方抬,左右腿各作10次為1組,每次需要做滿5組,方可休息,每天早晚各作一次。

●利用每天洗完澡時,趁血液循環好,拍打大腿內側,拍打方式為手指併攏、掌心股起,讓掌心有空間,有節奏進行拍打,力量適中。每天進行可以促進循環,幫助你擁有勻稱美腿! (可以跟乳液一起)

●使用時機:避開飯後的一小時之內。
上半身直立下半身半蹲,抖動大腿(此方式最適合晚間看電視時進行)

***重點是~~持之以恆!!!!!***




瘦小腹:

一個簡單的瑜珈動作~

平躺 腿彎起 腳與肩同寬
臀部夾緊向上撐起 (會發現到小腹完全平坦)
約數五個呼吸 放下
重複數次

不僅小腹會平坦 臀部也會結實!!!


瘦手臂:

瘦手臂的小妙方
  四種簡單的瘦手臂妙方,只要持之以恆,做超過兩個禮拜,就能減
掉手臂上的脂肪,鍛鍊出一點結實的臂肌,屆時可別忘記採買一件無袖
衣服來秀秀你的美臂唷!
◆第一種瘦手臂妙方
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
貼緊你的耳朵來做這個動作。

2.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痠痠的感覺,
那就對了,每天做四十五次,可分開做。

◆第二種瘦手臂妙方
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並觸碰
左肩胛骨,爾後伸高,左右換邊,如此動作每天做二十次。如果在剛做
的時候會覺得手臂很痠,即表示妳運動到那個部位了。


◆第三種瘦手臂妙方
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2.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

3.再向內畫圓20次。

4.畫圓不用畫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


◆第四種瘦手臂妙方
1.身體站直,雙腳打開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打開伸平,慢慢地向前
劃圈。此乃著重於緊實手臂外上側的肌肉。

2.身體站直,雙腳打開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打開伸平,慢慢地向後
劃圈。此乃著重於緊實手臂內側,以及胸部的肌肉。

3.圓圈不要劃太大,以免傷害肩膀的關節


手臂運動1
1. 身體站直,雙腳打開與肩同寬,手向兩旁打開伸直,手掌朝外。
2. 手臂慢慢向前畫圈30次,之後再向後畫圈30次。
3. 這運動要重覆三次(就是前轉與後轉各90次。

手臂運動2
1. 身體站直,雙腳打開與肩同寬,手向前方伸直,手掌朝前。
2. 雙手上下交換交叉,手臂不能下垂。
3. 做30次。

手臂運動3
1. 像做伏立挺身一向手撐著身體,但膝蓋要著地。
2. 雙手與肩同寬,手臂伸直,慢慢一邊數到5,一邊手肘向下彎。
3. 到最低點時停2秒,而身體是不能碰到地,再慢慢伸直手臂。做10次。

啞鈴手臂運動1
1. 兩手各輕握住啞鈴,以數5秒的速度將雙手手肘向後彎。
2. 在最低點停5秒,再數5秒慢慢回原位。
3. 約做15~20次。

啞鈴手臂運動2
1. 雙手各握住啞鈴,雙腳與肩同寬,手臂放在兩側。
2. 以數10秒的速度將手慢慢向外舉起,直到剛過肩膀的高度。
3. 再慢慢數5秒放回兩側,做15次。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005022605326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005012103460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005040205841

多跳多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