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herry (安安媽咪)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一起去台南

2010年08月06日
公開
26

下午把拔才剛從土耳其回來 隔天還有工作要跟台南廠商開會 所以回家小憩一下我們就全家一起整裝去台南了 大約七點左右出發 因為午餐吃得晚 所以就簡單買了御飯糰在車上吃 一吃完安安就在汽座上睡著了 這一睡睡了近兩個小時 我和把拔都很擔心今晚是不是不用睡啦 今天住的是台糖長榮酒店 是第一次入住 到達時已經將近12點了 這家飯店有兒童遊戲區 明天把拔去工作時就有地方可以去玩了 旁邊還有德安百貨和文化中心及公園 看來還不錯 不過房間雖不算小卻是窄長型 把拔不是很滿意 卸下行李後把拔自行去吃消夜 但是沒一會兒安安發現把拔不在 知道把拔去吃東西後馬上大聲抗議說"我也肚子餓耶" 只好急call把拔買東西回飯店和安安一起吃 媽咪在旁邊上網一邊聽安安和把拔吃東西的對話實在很好笑 把拔買的是擔仔麵和一些滷味 因為麵很燙且飯店桌子有點小 所以把拔一邊餵安安吃麵一邊自己吃 安安"ㄟ,我要吃啦!"(嫌把拔餵得慢) 把拔"好,好" 安安"厚~都是你啦,把我的裙子弄濕了"(湯汁滴到安安的愛裙) 把拔"是你自己吐出來的耶" 安安"都是你啦!這樣我怎麼穿?" 怎麼聽起來像一對小情侶在對話呀! 對了,後來安安果然滾到好晚才睡著 且一直努力搗蛋不讓我們睡 後來把拔忍不住拍了一下安安的腿 安靜了一下子後安安突然大哭說"把拔打我!我的腳好痛" 媽咪摸摸安安的腳"一下就好了啦,趕快睡" 安安"不會的!會痛好久啦!" 把拔"我只是輕輕拍一下而已啦!" 安安"你打我啦!好痛!" 把拔只好摸摸安安的腳"秀秀!誰叫你不聽話!快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