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あかね~

短捲髮!

2019年01月12日

昨天臨時預約了弄頭髮,所以一大早送妹妹去芭蕾舞上課之後,我就匆匆趕去燙頭毛了。

第一次冒這麼大的風險,竟然讓一位完全陌生的設計師/連洗頭都沒讓她洗過的設計師,就動刀剪+燙頭髮,實在太大膽了。跟設計師討論的結果是:燙熱塑燙,髮尾燙一點捲度、頭頂稍微能夠改善毛燥。(這位新的設計師也是朋友推薦的。但是之前去年把我頭髮剪壞的那個設計師,也是媽媽小組的朋友推薦的>"<)

直接把上回被燙壞/剪壞的那些爛掉髮尾全部剪掉,然後花一小時蒸氣護髮,嗯~,希望能夠把髮質修補回來啊!

從10:00一路坐到14:30才完成,果然花了4.5小時@@。成果勉強還算OK,到肩膀長度的微捲髮型,只不過不知道那些捲度可以維持多久啊?!

年紀大了,果然對頭毛這種身外之物,就可以看得開了。年輕時候的我,一直追求「又扁又貼的柔順長直髮」。仔細算一下,這應該是大三那時候燙了短捲髮~之後,暌違了整整20年沒有再弄過短捲髮。若是再往前推算的話,則是因為20歲車禍之後,狠下心來剪掉過腰的長髮,剪了幾次小男生髮型啊!

我自己覺得蠻新鮮的,戴上髮圈果然就有精神了!..不錯不錯,趁機再去買幾個髮圈來玩~

短捲髮!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