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yehouse

花好月圓人長久

花好月圓人長久

蒲郡之旅Day3

2018年07月08日
Dolly Yeh 新增了 30 張相片 — 和葉鳳琳及其他 2 人,在八丁味噌 カクキュー。
7月8日下午9:13 · 日本岡崎市 ·
八丁味噌因古時在岡崎城向西八丁(約870m)遠的地方釀造生產所以得名。
從江戶初期一直延續至今的兩家老字號框久(合資公司八丁味噌)和丸や八丁味噌現在仍在這塊土地上堅守著傳統釀造工藝。
八丁味噌的特點是只以大豆和鹽為原料,耗時兩冬兩夏進行長期釀造。釀好的味噌凝縮了大豆的鮮味,具有獨特的醇厚味道、澀味、酸味和苦味。八丁味噌的鮮味約是大米味噌、麥子味噌的兩倍。
#八丁味噌冰淇淋很好吃喔
#雖然聽不懂導覽人員的快言快語但現場的圖文介紹還是讓人了解了七七八八

Dolly Yeh 新增了 5 張相片 — 在吃美味的午餐──和葉鳳琳及其他 2 人,在大正庵釜春 本店。
7月8日下午9:16 · 日本岡崎市 ·
來到岡崎就是要吃八丁味噌烏龍麵啦~

Dolly Yeh 新增了 30 張相片 — 和葉鳳琳及其他 2 人,在岡崎公園。
7月8日下午9:32 · 日本岡崎市 ·
原來德川家康的出生地在岡崎城ㄟ~
裡頭還留有當初德川家康出生時使用的產湯水井!
在家康館前才看完一場演出,廣場中的時計塔恰好開始了每半個鐘頭一次的家康公人偶表演,Lucky!
不敵天氣太熱,天守閣就外面拍拍照,趕緊找茶室吃冰去吧~

葉鳳琳新增了 4 張相片 — 和 Dolly Yeh 及其他 2 人。
7月8日下午9:56 ·
岡崎城
別小看這囗井水,這可曾是德川家康大將軍在這口井打水上來洗澡的呢!
(依現在白話來說,不就是洗澡水🛁嘛)

Dolly Yeh 新增了 19 張相片 — 和葉鳳琳及其他 2 人,在三谷温泉 平野屋。
7月8日下午10:05 · 日本蒲郡市 ·
會席料理 - 三河の山海の幸を両方満喫
另外再加點了
1、蒲郡産天然アカザ海老
2、ズワイ蟹の蒸籠蒸し
3、三河牛の陶板焼き
吃到大夥兒都攤在椅子上站不起來,連最後收尾的釜飯也吃不下了!

Dolly Yeh 新增了 30 張相片 — 和葉鳳琳及其他 2 人,在三谷温泉 平野屋。
7月8日下午10:18 · 日本蒲郡市 ·
既然是會席料理,那當然也要有餘興節目囉~
賞金之下必有才人出,小朋友們的日文版蘿蔔蹲,絕對是笑果滿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