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yehouse

花好月圓人長久

花好月圓人長久

最後一夜了

2018年07月09日
預約七點半Buffet,我和葉子妹回到旅館已經六點半了。

從樂園回來的小朋友們,已經泡過澡,房裡玩樂等吃飯;我還來得及到浴場沖洗泡泡腳,露天浴池小巧又包場,超放鬆的∼
和洋混合式Buffet,品項不算太多,但都清爽合口味。全場除了我們這一大桌(9人),只有二、三組日本高齡散客。非常難得的輕鬆自在的Buffet用餐經驗。

早年跟團很喜歡飯店Buffet,後來吃到怕,菜色重複又嘈雜,近年則是更怕遇到與陸客同梯用餐。今天雖然吃的量不多,但是身滿意足。
吃過晚餐,小人們把握最後玩樂時光,女人們則把握最後採購時機,務必要在旅館商店街花掉手中的¥500折價券。

攜家帶眷的葉老三和葉小妹,各有¥1,500~2,000的額度。而且這家小店的小物不算貴,而且可以亂折.不像台灣都設限一次只能使用一張,或是滿多少才能折.

我買一個三河縞的小布包、一個皮製零錢包,折價後只要再付五百日圓,超好買
最後的最後,姐妹三人再去泡一次露天的美人湯。

最後一夜了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