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yehouse

花好月圓人長久

花好月圓人長久

蒲郡之旅Day4

2018年07月09日
Dolly Yeh 新增了 3 張相片 — 在三谷温泉 平野屋。
7月9日上午6:08 · 日本蒲郡市 ·
早起,泡湯去~
#賴說昨晚吃太飽的三人攤在床上不肯起
#獨佔全場

Dolly Yeh 新增了 3 張相片 — 前往有松町──和葉子從三河三谷車站出發。
7月9日下午2:13 · 日本蒲郡市 ·
擺脫四個小屁孩,來個文化巡禮,Go~

Dolly Yeh 新增了 29 張相片 — 和葉子在有松・鳴海絞会館。
7月9日下午2:36 · 日本 Nagoya-shi ·
找了個可當天來回有趣的景點來走走,因此挑中了有松町~
有松是位於名古屋東南部郊區的一座小鎮。現為重要傳統建造物群保存地區。
江戶年代的古色古香的房子、商店以及倉庫等一一羅列在窄窄的街道上。這條街道曾是大東海道,古老的街道將首都京都以及幕府時代將軍政權的據點江戶連接起來。
從1608年左右起,有松紮染工匠使紮染技藝演變成為一個複雜的過程,使紮染物品可以用於裝飾。工匠用特殊的線圈和金屬掛鉤將成千上萬重複的、打結的環或圈天衣無縫地組成複雜多樣的圖案。
#可惜星期一大多商家都定休了

Dolly Yeh 新增了 5 張相片 — 與葉子。
7月9日下午2:43 ·
星期一的郵局營業中,那就從有松寄張明信片回台灣吧~

Dolly Yeh 新增了 7 張相片 — 在吃烏龍麵──和葉子在手打めん処 寿限無茶屋。
7月9日下午2:46 · 日本 Nagoya-shi ·
吃了這家的烏龍麵,應該會延年益壽吧~


Dolly Yeh 新增了 10 張相片 — 和葉鳳琳及其他 2 人,在蒲郡市。
7月9日下午4:54 ·
這幾日,西日本豪雨成災,連帶的位於中部的愛知縣也有收到波及!
雖然我們這次的旅遊景點是位於愛知縣的東邊,天氣相對也還OK(第一、二天陰天,第三、四天晴天),但在交通方面還是有受到了影響,從歧阜縣發車的班次皆有慢分的情形發生,昨天(7/8)從岡崎回三河三谷的JR東海道的車班就慢了10來分鐘!
不過,這些都是小事一樁。
重點是,明天(7/10)要回台灣了(19:00抵達),但台灣的親朋好友紛紛傳來了訊息:強颱瑪莉亞7/10晚上-7/11上午影響台灣最劇!
這......,也只能希望明天運氣好了~

葉鳳琳新增了 13 張相片 — 和葉鳳宜在拉格娜登堡・拉格娜海灣。
7月9日下午4:23 · 日本蒲郡市 ·
遊樂園及玩水結束後再度集合準備跟海賊王出海了


葉鳳琳新增了 1 張相片和 1 段影片
7月9日下午1:53 ·
0709 遊樂園行程
葉大姐及葉老二玩大人行程
葉老三及我葉小妹只好陪小孩玩樂園
因為仲恩有流鼻水為了以防萬一只好由玩水上改陸上楽園且兵分二路,七仔跟著阿姨一家4口去玩水上,我則帶一仔玩樂園,一仔擔心説我們沒有跟著嘟嘟姨,語言不通的二人組怎麼玩?
媽媽勇者無懼的說,帶著地圖及比手畫腳就可以去玩每項設施了,go...


葉子──和葉鳳琳。
7月9日上午8:39 ·
0709 電視教學
9:50 才要出門

葉子──和 Dolly Yeh 。
7月9日下午2:09 ·
0709 避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