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Eddie..

日期

#Tag

2020大阪環球影城

2020年02月03日
公開
109

旅遊團已經幫我們買好早鳥通行票,所以我們比一般遊客,早半小時入園,我覺得這種票,還滿不錯的,至少我們可以很輕鬆先到哈利波特區,先玩一輪。 哈利波特的場區規劃,從巨石陣入園,經過林間、月臺火車、城堡、中世紀建築,相當美侖美奐,遊樂場的部份也很刺激,途中搖的太晃,出來時,H竟然發現她的手機不見了,急著找服務人員,看看是否有掉在遊樂場現場,經過3~5分鐘,還好服務人員有找到,真的是因遊戲機器搖太厲害,手機從衣服掉了出去… 走出遊樂區意猶未盡,再度邊欣賞風景,邊找下一個目標,接連到侏羅紀公園、小小兵、大白鯊、到水世界觀賞表演,中午我們有帶一些小午餐稍稍吃一點,繼續玩下去,到蜘蛛人遊樂區,待中午餐廳吃飯人潮稍少,我們才進去用餐與休息(小憩一會),吃飽睡足後,到Wonderland園區,有史奴比、Hello kitty、芝麻街等適合小孩子的樂園,史瑞克的4D晃啊晃,大阪環球影城園區不大,很快就逛了兩三圈等晚上的夜間遊行。 看完最後的夜間遊行表演,我們集合由導遊領隊回飯店,結果搭地鐵回飯店的途中,我們三人決定返回環球影城,害導遊緊張一下,以為發生什麼事!原來我們打算回去買「史奴比」玩偶,因為上次去東京「迪士尼」,有買小熊維尼做紀念,這次必須依例買一個做紀念…

2020京都夢

2020年01月29日
公開
144

【第一夢】:年輕的時候,來過京都金閣寺、銀閣寺、清水寺、三十三間堂(千手觀音)…。年輕時,愛上這座千年古都的優雅美感,心想五十歲以後,我一定要再來,體驗上了年紀後的自己,重新詮釋對這個城市的愛戀。終於,我來了! 【第二夢】:這也是我寫的『不被看見的愛情』,故事中,與雅子纏綿的場景。   音羽山清水寺。那一年,我、原野和他的舊部屬(及部屬的夫人),我們一起包車到京都一遊,在寺內清水大舞臺、音羽瀧拍照,雖然是二十年前的事,卻歷歷在目如同眼前。第三天第一個行程~音羽山清水寺,我們的導遊很聰明,都是排一大清早出發,到清水寺的時候,商店街都還沒開,進入清水寺前後時,人潮不多,我們可以好好的導覽,導遊介紹一年坂、二年坂、三年坂、當年明治維新藩士商討的地方(現在已經變成咖啡館)。 寺內景致宜人,參拜出世大黑天(象徵財富之神)、清水大舞臺、地主神社的戀占石(姻緣石)、音羽瀧、俯瞰京都城,走過1/4世紀前,相同的路線上,而時光未曾稍稍停止過,一晃眼間髮華眼花,下次來時又待何時? 回程,清水寺前的商店一一開門營業,開始熱絡起來,想起當年原野買了一串,我生平吃過最難吃的麻糬,從小吃過的麻糬都是甜的,那知京都的串烤麻糬,是塗上鹹鹹的醬油,雖然吃的不習慣,但那滋味,卻此生難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