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圓媽

少一件外套

2012年09月24日
媽咪中午去接貝貝的時候,貝貝不像往常那樣高高興興地跑出來,反而是皺着眉頭跑向媽咪要說什麽。老師就先走過來問媽咪“貝貝說她明明穿了兩件外套,怎麽只剩下一件,一件找不到了!”


哈哈,貝貝真聰明啊,早上媽咪確實是在貝貝平日的薄夾克外,又加了一件小棉衣(因爲下雨,貝貝星期五回來的時候又有一點兒流鼻涕),不過,教室裡面的掛勾掛不了兩件外套,媽咪就把小棉衣帶回家,只留下夾克(反正教室裡有暖氣,應該是不會冷)。没想到貝貝竟然記得自己穿了兩件外套來,重點是,她怎麽告訴老師“少了一件外套呢?”


回家的路上,媽咪一直問貝貝,到底是怎麽跟老師說的,貝貝自己也說不清楚,只是說她有兩件外套,老師找不到,原來是媽咪帶回去了。呵呵,好吧,至少,這件事情說明了我們貝貝記性不錯,英文呢,雖然不知道怎麽樣,但是,跟老師溝通倒是没有問題的。


好貝貝,看來,你愈來愈不用媽咪擔心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