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圓媽

真相

2012年09月27日
今天早上,媽咪送貝貝進教室時,Mrs. Miller拉住媽咪說,昨天貝貝因為表現很好,得到貼紙當作鼓勵,可是貝貝拿到貼紙之後,馬上又把貼紙給Mrs. Miller,老師跟她說了,這是她的獎品,但是貝貝還是堅持把貼紙給老師,老師覺得一定是貝貝善意的表現,只是貝貝不會表達,一直跟媽咪稱讚貝貝貼心,令人感動等等。


媽咪當然開心貝貝這樣的表現,於是在回家的路上問貝貝,你昨天很乖得到貼紙啦?貝貝面無表情地應了聲是,媽咪又問,怎麽没拿回家給媽咪看看,也没有告訴媽咪啊?你送給老師了是嗎?是不是因爲很喜歡老師,老師對你很好,對不對?


“没有啦,我就不想要貼紙,拿了又怕不見,我就直接還給老師!”哈哈,媽咪忍不住笑出來,原來,這才是真相啊?我們在那裡把貝貝想得又貼心又善良的,其實貝貝根本就没這些心思,單纯就是嫌麻煩,連拿都懶得拿,完全不在乎這是一種獎勵。


唉∼∼貝貝啊,看來老師準備的鼓勵方法對你是完全没有吸引力,那,媽咪是應該高興你不會隨便受誘惑呢,還是應該頭痛要找什麽方法來鼓勵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