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圓媽

就是不愛貼紙

2012年10月02日
貝貝的芭蕾班上,全是這種三歲的小娃娃,小女生跳完舞,就排排隊讓老師在身上貼一張小貼紙,然後開心地告訴媽媽,我今天跳舞很努力,所以老師給我貼紙。


每一次,媽咪去接貝貝的時候,媽咪就看著其他的小女孩做這件事,媽咪很了解那些小女孩的樣子,因爲姐姐也是那樣走過來的,大概到了Yr3,老師才不再給貼紙,覺得小孩太大了,這招没用了,當時姐姐還小小抱怨了一下呢!


但是貝貝,就是貝貝,是不一樣的孩子!


還記得上個禮拜把貼紙還給老師的故事嗎?這次,上完芭蕾課,老師出來找到媽咪,跟媽咪解釋,不是她不給貝貝貼紙,是貝貝堅持不要,看著老師一臉無辜又無奈的表情,顯然她是很貝貝“努力溝通”過了,呵呵,老師大概也是第一次遇到這樣性格的小朋友,不知道該怎麽辦吧?


呵呵,有了上次的經驗,媽咪完全了解地給老師一個會心的笑容,這就是媽咪的貝貝啊,有自己想法的貝貝啊!!


只是貝貝啊,不知道你這樣有主見的個性,會讓多少個老師嚇一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