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圓媽

上學啦

2013年09月05日
今天貝貝要上reception了!!


還記得貝貝在這裡出生,長大。從在娃娃車裡推著,換成傘車,到走路,騎scooter,除了媽咪,這裡有許許多多的鄰居一起看著,陪著貝貝走到今天。所以,當媽咪早上牽著穿制服的貝貝上學的時候,有好多的鄰居都跟媽咪一樣高興,也驚呼貝貝竟然要上學了!!當然,也没有忘記鼓勵貝貝,這個大家看大的孩子~~


姐姐一路上交代著貝貝,上課會遇到什麽事情,老師會說做什麽,貝貝要做什麽等等,貝貝也不知道到底是懂了還是没懂地不停地點頭。呵呵,光是聽話這件事,好像是有進步了啦∼∼


到了學校裡面,貝貝還算是熟悉環境,没有任何的遲疑,就跟著老師進去掛書包,放外套,媽咪跟貝貝親親道再見,貝貝也没有什麽特别反應,就跟著其他小朋友一起坐在小圓圈裡了。


貝貝啊,看著你這樣,媽咪其實好捨不得啊,你怎麽就這樣長大了呢?媽咪還想著你在懷裡的樣子,怎麽你就已經完全可以離開媽咪了呢?對你而言,今天只是開始reception的第一天,可是對媽咪而言,却是你已經獨立的開始,從此,媽咪不能再把你當baby,要幫著你學習長大,為你未來的獨立生活,成為社會棟樑準備,想到這裡,媽咪不知道,這手,該怎麽放開啊?


不過没關係,雖然我們已然踏上這條路,這倒也是一條漫漫長路,媽咪還是有很多很多時間可以跟你在一起,陪你慢慢長大,只是貝貝啊,你也要答應媽咪,不要太快長大,讓我們有更多一點回憶陪媽咪,好不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