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圓媽

剪頭髪嗎?

2013年09月23日
打從決定聖誕假期回臺灣之後,姐姐立刻開始跟媽咪討論是否這次回去要剪頭髪,剪多少的問題,貝貝也加入討論的行列。


姐姐一向是喜歡長頭髪的,於是貝貝跟著說自己也要留長頭髪。媽咪告訴姐姐,她已經長大了,只要能保持自己每天梳得整整齊齊,綁或夾起來或是戴髮圈都可以,但是不能披頭散髮,那她就可以留長。貝貝在旁邊聽了,問媽咪“如果我剪短頭髪,就可以不用綁和夾,對不對?”媽咪說,“是啊,因為短頭髪綁不了,前面要是剪短也夾不了啊?”“那我要剪,而且要剪得像小舅舅一樣!!”


雖然姐姐不停地試圖說服妹妹,貝貝就是不為所動,堅決地要剪成以前那種很短的髮型,就算偶爾忘記,答應姐姐不剪,只要媽咪問一次,確定不剪了,要綁了,她就會馬上改口,說其實剛剛是開玩笑的。


呵呵,貝貝啊,你怎麽這麽懶惰啊,寧可不要漂亮的髮飾,也不想天天為了頭髪傷腦筋,果然像媽咪,是媽咪的寶貝女兒哦∼∼